2011-11-13

女神參拜 ~ 吉澤明步握手簽名會

話說十月底跑去日本九州自由行,在北九州、福岡等地鬼混了幾天...
整趟行程的重點之一,就是跑去進香參拜女神追星...參加握手簽名會去了~



沒錯,在日本經常會有A片女星到各個店家去舉辦握手簽名會,這就跟歌手跑到台北車站知名唱片行舉辦小型簽唱會的感覺差不多,對追星族來說,是個跟明星近距離接觸的好機會~

既然都寫了Blog,乾脆把炫耀文+遊記+概略SOP寫在一起好了~

AV女星活動的相關資訊在片商的網站上,明星所屬的經紀公司網站等,都可以找到相關訊息,有些則可以在女星的個人Blog上找到相關資料。


日本AV片商Maxing的活動資訊網頁,這是後來的歷史存檔快照

我參加的活動是2011/10/29日,女神吉澤明步(吉沢明歩)在福岡舉辦的握手簽名會。
網頁快照是我當時參加的相關資訊~

網頁上的訊息會列出來,出席女星、時間、地點、參加辦法、活動內容、以及活動注意事項等資訊,包含會場內禁止使用相機腳架、禁止使用手機裡的數位相機,而有些規範則會根據現場情況而有所不同,可以去問主辦單位。

對了,主辦單位指的是片商or經紀公司,並不是負責協辦的A片店,雖說他們也負責協助執行,但主要還是要根據片商他們的規範。

當然,這是日本人的網站,上面都是用日文的,不懂的話可用翻譯機或請懂日文的朋友協助,可以的話給自己一個動力多學一種語言,投資自己也是不錯的~
咦?寫炫耀文還兼勵志?這個Blog是在寫尛?

確認好時間、地點之後,只要想辦法在時間內抵達就可以了,至於日本交通問題,可以去背包客棧或是日本旅遊相關網站查詢。

好,目標是位於福岡市郊筑紫野市的「Q&A筑紫野店」,這地方位於九州知名溫泉勝地「二日市溫泉街」還蠻近的,所以我當天的行程是簽名會結束後,跑去二日市泡溫泉~


店門口貼有簽名會活動資訊


因為是在九州的關係,店家的腹地跟東京的相比還蠻大的,而且店員也很親切,對我這個日文兩光的臺灣人...還是願意用英文跟我溝通(雖然店員的英文是超兩光),九州人果然比東京人熱情許多...,讚耶,推薦一下這家店,不過離公車站還蠻遠的 XD

要參加這樣的活動,大多都是要在活動當天購買指定商品,像我去的這場是Maxing舉辦的,因此參加條件是要購買吉澤明步在Maxing發行的片子,只要跟店家購買上述片子,店家就會給你一張參加憑券。對了,每個活動和店家銷售的內容可能會有不同,像有的店家不提供精選輯,這點還是要注意一下。


活動當天購買指定商品,就會獲得簽名會的參加憑證。

簽名會有人數限制,當店家把參加憑券發完之後就代表額滿截止了,我去的那場限制120人,店家11:00開始營業,在14:00還有供應憑券。如果是在東京或大阪,像明步這種S級的女神,想參加得開店前就去排隊的。

活動是下午4:00開始的,大概3:20分左右,經紀公司開車把女神載到活動會場,看到Acky走下休旅車,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。
Wow~ 終於親眼目睹本尊了~本人超漂亮的,不過有點熟...畢竟都27歲的輕熟女了。九州當天下雨,氣溫頗低,明步下車咳了幾下,看起來身體微恙....看到明步在咳嗽,現場就有粉絲關心問候,我們的女神也是很親切的告訴大家沒問題~ :D

對了,提醒大家,除了活動過程中允許拍照的時間,其他時候是禁止攝影的,所以明步抵達會場跟離開的時候不能拍照,希望大家不要學台灣記者到日本去丟臉啊~

明步跟工作人員抵達會場後,大約下午3:30,工作人員會引導大家進入會場,同時檢查大家是否有參加資格。


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排隊(咦?)


這次的活動買1片跟買2片的活動內容不同,因此進入活動會場後,會根據情況提供不同的商品或活動。我這次買了兩片,所以可以除了參加攝影會+握手會+簽名會之外,還可以合影喔~


可愛的明步~

進入活動場地後,工作人員會引導大家進入,一次開放4個人入場,女神會先讓大家拍照,拍照時間只有一分鐘,時間過後會要求將相機收起來。拍照過程中,明步會擺出各種姿勢,並且轉換不同的角度讓大家拍。



換個姿勢...是說背景的海報真的讓人眼花~


如果有合影資格的,工作人員會用你的相機幫你拍照。有些會場是用拍立得~看情況~


Mr. and Mrs....咦?

拍照完之後,會開始簽名活動,我去的那場允許自己攜帶的物品去簽,如果沒有的話會用片商提供的簽名板,不管哪一個,都只能簽一次。

簽名的時候,明步先問粉絲的名字,並在簽名上署名給誰,感覺超讚的~


我拿了吉澤明步的百片紀念T-Shirt去簽~

問名字的時候,我直接拿護照給明步看,請他根據上面的中文,用日本漢字的方式簽~ XD

簽名之後可以握手,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明步的手有點冷,大部分女生的手都比較冰冷...應該要多吃一些補氣的食物...


這是明步看著其他鏡頭時拍的~我還蠻喜歡這張的~

當天的活動還有日本東北地震震災募款,最少募捐金額500日圓,捐了就會給兩張有簽名的明步拍立得照片,上面還有寫上一些鼓勵的話~


募款活動送的拍立得寫真小卡,上面有明步的簽名

結束簽名握手時,明步問我從哪來,我說我從台北來的,她告訴我12月初要到台灣開演唱會。Oh YA!明步親口告訴我說她要來台灣啦~~~(這樣有什麼好爽的??...跟小孩子沒兩樣...)


Acky本人好漂亮啊~

上述活動結束後,工作人員會引導你離開,這時候要走了嗎?當然沒有啊,你可以像我跟其他阿呆粉絲一樣,等到活動結束,女神搭車離開會場時,跟明步說再見~さようなら....修正...要說「ではまた 来月」才對!!!  12月3日的演唱會還要去找她勒~~《註1》


明步我愛你

全部活動告一段落後,店家會將活動上用的海報拆下來,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要,是免費的,不介意膠帶痕與釘孔的話是很讚的小禮物~

如果有勇氣追星的話,這樣的活動還蠻好玩的,不過很累是真的...好家在我的下個行程是泡溫泉啦~浸一下真的很讚~推薦給大家。活動內容除了你要買A片之外,並沒有18禁的畫面,如果是期待有像A片裡面,啥感恩回饋SEX那種橋段的話,建議還是待在螢幕前抓搖桿比較實際些 :P。

除了看到女神吉澤明步,還去看馬關條約簽訂的門司港、熊本城...在日本爽了好幾天...真不賴~
不過一回到臺灣就被大量的工作追殺...害我忙到現在才更新Blog (顯示為偷懶又牽拖)



《註1》
先打預防針,前面的都是歡樂的炫耀文,後面是很政治的靠北文...對政治敏感者可選擇性忽略...

先前有提到惠比壽麝香葡萄預計12月來台開唱,但一直沒有後續消息,香港方面早已開始販售演唱會門票,連日本官網都有介紹,但臺灣負責的單位卻遲遲沒有後續消息,日本之旅從明步口中證實之後,我回臺後問了相關單位,才知道中華民國的無能政府用「違反善良風俗」的狗屁歪理,禁止麝香葡萄登台演唱,所以先前說9/19日售票的事情也因此跳票了,連場地、活動內容也因政府施壓而重新規劃,目前主辦單位正在積極協調中,等有新方案出爐後才重新售票。

....拜託...只是穿著小洋裝唱唱跳跳而已... 總統露兩點就允許媒體都一直搶拍...雙重標準真是讓人受不了...

...到我Blog寫好發佈,距離12/3日不到4周了,不知道哪時候才要開始賣票...這個政府民生顧不好,演唱會這種娛樂也要限制一堆....那2012年1月就得把這種自命清高的假道學政黨換下來,免得放無薪假又沒演唱會可以去High...那人生真的就是大茶几了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