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31

準備掛上吉澤明步2012年寫真月曆迎接新的一年~

好快啊...部落格沒更新幾篇...很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了...

為了滿足自己的炫耀私慾...分享明步在月曆上的倩影...我又複製去年的(實際上是今年1月貼的)文章,弄來吉澤明步2012年寫真月曆(吉沢明歩2012年カレンダー)來寫開箱文嘍~



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看唄~先把首頁...我是說封面的圖片放大讓大家看一下~


封面的明步...有種待嫁女兒心的Fu~

每張寫真月曆上有兩個月份,加上封面跟封底,整份月曆共有8頁~也就是說有8個性感撩人的明步。

這次的月曆Size比去年得短了約2公分...是因為地震的關係還是怎樣...日本人也開始搞Cost Down了?

喔...歹勢...廢話太多了...我們接著來看月曆內容吧~


1、2月份的明步半掩在窗紗旁...看起來楚楚可憐...

2012年的月曆,跟去年列在側邊一整排的情況不同,是用大家比較習慣的矩陣式列出,而且每個月份除了用阿拉伯數字表現外,還有用日本月份舊稱來表示,像是一月稱為「睦月(むつき)」、七月叫做「文月(ふみづき)」,這就好像我們臺灣人說十二月叫「臘月」差不多的意思。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日文Wiki上查一下~還蠻好玩的 :D


3、4月的明步半裸薄紗加招牌電眼...


5、6則是車頭燈跟臉等比例的特寫(咦)


7、8月是正面全裸+Cute Style~恩...好吧...手腕有絲帶...不算全裸...


9、10的照片我很喜歡,絲質手套襯托出的性感與神秘,加上明步的俏唇跟眼神...讚!


11、12是側面拍著明步端酒杯+微醺的表情...這是此月曆中我最愛的~迷濛的眼神加上手中的佳釀(喊尿的給我站出來...暗!!!)...超有故事性的~


最後一張...穿著SM風格的嵌釘皮衣...

個人覺得,這次的月曆比去年(2011)跟前年(2010)的還要讚,前年的拍太肉...去年的拍太熟...今年的剛剛好...雖然我們家的明步越來越成熟了...

跟之前的相比,2012年的照片大多都是半身的,大開腳的也比較少...因此也沒有傷眼睛的霧化處理...

我猜明步拍攝的時候前晚應該都沒睡好...看起來眼神都好朦朧啊~雖然這樣更有楚楚可憐的FU...但少了很俏皮活潑的死代有...對明步萬種風情的風格...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...

扯個題外話...關於這種寫真月曆的運送方式...


同樣都是買月曆...兩家廠商的包裝不一樣...

這個照片可以看到兩份名步2012的月曆...左邊的是日本Amazon.co.jp買的...右邊的是臺灣Books.com.tw買的...平平都是月曆...日本的都會加瓦楞紙防撞...臺灣的就沒有...害我的月曆側邊有撞傷的痕跡...等過完年上班打電話去反應一下...看以後能不能也用瓦楞紙或海報桶多一層保護...

就這樣~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快快樂樂~平平安安~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