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30

又要用吉澤明步2013年月曆迎接新的一年

好快啊~ 2012年又要過了...
就今年來說,多虧了9邦伯先生的幫忙,整體狀況真的非常不好...
B-U-T,我們還是要充滿信心,笑著面對看不到曙光的隧道...

扯太遠...開頭就跟浪費篇幅講跟主題弱相關的東西...
依照前面的慣例,我又跑去買吉澤明步2013寫真月曆(吉沢明歩2013年カレンダー)...
然後...跟前兩年一樣...我又來寫開箱炫耀文了


事不宜遲、話不囉嗦,看一下封面大張圖:

哇~這次封面的明步熱情奔放~花色的比基尼已經準備撩起來...
等一下就準備脫光光嘍~


這次月曆的規格是B5的,有8張,攝影師是中山雅文~
一樣...兩個月放一張,每兩個月可以看到不同風情的明步~
好~讓我們繼續來看下去~


一、二月的明步穿著粉紅色的內衣,笑起來氣質滿分~
兩隻手把衣服往下拉,讓小葡萄出來見世面...順便嗆一下「老娘28歲作品一堆還是粉紅色的啦!」


三、四月的是裸著上身,穿著網襪,看起來誘惑力十足啊!
笑起來也是很甜美~我喜歡~


五、六月的照片撩起針織衫...又用小葡萄打招呼...
迷媚的眼神透漏了好多感情~讚喔~


七、八月則是非常棒的一張照片,美女、沙灘、海洋、藍天,整個構圖非常優質~
海天一色、斜切進來的沙灘,不算髮飾的話是正面全裸耶~
Very Good!!一點都沒有肉肉的FU喔!


九、十月這張是我這系列最喜歡的一張,紫色的內衣有穿跟沒一樣~
那眼神真是的很帶電...更不用說腿上捲下來的小褲褲...有看到毛毛...而且小褲是用捲的喔~ ^///^


十一、十二月的,是明步招牌的性感眼神,這張我也很喜歡~
是說穿的衣服應該是跟1、2月的那件一樣...


最後一張海報,是明步跪蹲在沙灘上...
也是眼神殺人、機近全裸的好照片啊!

總而言之,這次拍得真的很讚,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肢體動作豐富一點的,這次的稍嫌少了一點。
明步28歲了...看起來還是這麼優~
2012/10底去演唱會看她,屁股一點都沒有向地心引力屈服的樣子啊!
說到演唱會...惠比壽麝香葡萄(恵比寿マスカッツ)已經宣布明年要解散了,真可惜...
是說裡面的核心成員有好幾個已經有年紀壓力的...明年初解散,或許才是最完美的選項吧...
還是要祝福她們...順便想辦法從客戶那裏切出時間...去衝最後一場演唱會~

也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Keep住,繼續快快樂樂過日子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