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5

真‧AV女神吉澤明步抵台訪問

2013年3月22日,日本AV女神吉澤明步(吉沢明歩)終於來台灣了

吉澤明步應941HD.com,台灣第一家合法線上視訊業者邀請,來到台灣站台宣傳。

Acky來台灣(圖片:吉澤明步官方Blog)

正版的耶,還有HD,不用掛Proxy跳去DMM就可以看了,讚!
什麼?你說看HD會Lag?去問你的ISP業者跟徐'r吧...台灣雲端產業終將失敗的原因之一啊...
是說關於活動,由於台灣政府對成人影片總是用假道學的心態來對待,主辦廠商也都只能低調宣傳...
基本上只有941HD的官方Blog在說這些事情,而且內容非常不清楚...看起來就是要很依賴臨場反應的場子~

務實的角度來看,不用買機票飛日本就可以看到女神,當然要衝啦~
而且訪問期間正好是明步AV生涯10周年的紀念活動耶~
晃點客戶我早上跟中午要開會抽了時間,我跑去接機+六福皇宮的會,去看我家Acky啦~

算了一下,連同演唱會,這次是第五次去找Acky了~
而且是在台灣的第一次 ^_^


有粉絲製作歡迎明步蒞臨台灣的旗幟


藤島唯(左)與知花梅莎已經換好裝讓大家拍照了

3/22,天氣不陰不雨,接近中午時分,女神明步光臨福爾摩沙之島~

Acky在機場很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~

隨後也跟另外兩位壁花小姐藤島唯(藤嶋唯)與知花梅莎(知花メイサ)一起接受簡短訪問,
訪問過程也免不了台灣不入流的攝影記者故意大聲說話,企圖引發衝突伺機捕捉亂七八糟的畫面~

吉澤明步:「這兩個菜鳥是準備好沒?」(設計對白)


在松山機場三位女星一起合影

3/23,參加941HD在六福皇宮舉辦的粉絲見面會~

一開始主持人介紹另外兩位新人...我就已經中猴...一直在旁邊叫囂Acky! (真沒禮貌.XD)

千呼萬喚始出來,Acky穿著941HD的宣傳性感T-Shirt出現啦~
Acky終於出現了~

主持人小姐也很專業的說吉澤明步已經發了300片作品...
咦?我Follow日本粉絲團的網頁...2013年S1發行的二月新片SOE-888不是生涯第200片(不含精選輯)?我漏了另外哪100片?


會場主持人很漂亮....但跟明步比只能當壁花~

在會場當日,購買941HD的點數卡1張,就可以獲得簽名機會,買2張可以參加兩位新人正妹的攝影會,買3張則可以跟Acky合影拍立得~



明步跟大家揮手讓乳脂肪跳幾下致意

活動開始前,我詢問工作人員,買一張卡有一次簽名,那買三張卡有三次機會嗎?
負責收錢的工作人員說:「有」...
恩...事後證明真的是業務話術....只能聽聽啊....
不管你買1張、2張,或3張...通通只有一個簽名機會啦~


Acky我也愛你 ^///^ ❤

真麻煩,只好比賽誰的朋友多~


感謝翁大幫我簽到夢寐以求的紅絲帶紀念T-Shirt

可能是主辦單位跟日本經紀公司沒喬好,簽名事宜有些延遲...而且看的出來Acky的臉色有點...
當然,對粉絲還是都很親切,我上去簽名,告訴她4/7日惠比壽麝香葡萄告別演唱會我會到,他還笑著跟我道謝啦~ Y^_^Y

啥?有觀眾舉報說發文日期早就超過4/7日了...
別這樣...保持一定程度的Lag是本Blog的不良特色之一(誤)~


我自己帶了抽中的「逆走❤アイドル」特典照片去簽~

恩...吐槽一下,活動當天,我起了一大早去排隊,希望站前面點,也在櫃檯買了點數卡,想參加Acky的簽名活動,結果買完點卡,早就沒位子了....
...我只能擠在旁邊拍....角度不好...感覺好糟啊~

而且簽名的合影的時候...旁邊一堆沒買點數在那裏狂拍...閃光燈狂閃讓人很不舒服...
更不用說所謂的合影...其實只是蹲下來在桌子旁邊,然後工作人員趕緊拍一下...
這...甚麼啊?

這樣才叫合影吧?

2011年去福岡衝簽名會時的合影照片

我這種應該是941HD期待的客群,認為適度看AV很OK,而且願意花錢買正版AV的阿呆~
受到的待遇卻是被擠到旁邊去...果然是阿呆...QQ~

更暈的是...事後發E-Mail跟941HD反應(名片是我在接機時拿到的),得到的答案只說因為日本人規定的+時間因素。(回信口氣不太客氣...好像我點出問題是在搗蛋...)

什麼啊?事前沒有詳盡說明清楚,會場現場規則變變變,民安所錯其手足?不斷變動內容是日本人規定的?時間不夠是因為流程管理不佳?還是因為跟日本經紀公司協調沒處理好導致?

感謝阿德大大幫我簽得明步第200號作品SOE-888情慾美容師

如果政府一直用善良風俗打壓,沒辦法在網頁上寫,那起碼會場開始前先說明清楚,這樣不是也OK嗎?
我去日本衝簽名會跟握手會,也沒這樣啊~

誰沒有第一次...Fine...
想說雞婆寫信分享一下我以前衝日本的經驗(還有幫客戶跑活動會場的經驗),期待他們有更讚的活動,我們去也更爽的...

結果...
長輩說無能者才會一直嘆息...所以就不嘆了~

恩...是說這公司認真引進正版,要大力支持才對...而且它把我的女神帶到台灣了啊~
B.U.T.....有很多進步空間啊...
無論如何,有正版AV登台就是要鼓勵!加油啊!941HD!雖然網址看起來很像從中國來的...
也希望大家盡量(註)別再去跟AV專家買盜版片了,多看正版才有更多AV女星來台灣啊!

BTW...工作內容有時候要幫客戶看網頁Lay Out...
941HD雖然有HD影片可以看,很爽,但版面長期看下來真的不太舒服,而且找片子不太容易,希望能再加油一下...


大家都要支持正版喔~啾咪~

《註》根據潘朵啦工作人員北都集團台北直營店人員向我說明,台灣AV法規非常嚴格,有很多日本AV是無法登台的...但大家又愛看...所以私下管道才會這麼猖狂...這問題改天再來聊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