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1

除舊布新!換上2014年吉澤明步寫真月曆!

這不是年經炫耀文...
身為Acky的粉絲,我又跑去買了吉澤明步2014年寫真月曆(吉沢明歩2014年カレンダー),然後在新的2014年開始時,把2013年的月曆換上新的月曆...


這次的月曆也是B2尺寸,每一張有兩個月份,加上封面封底共有8頁。本次攝影師是野澤亘伸,Google一下頗有名氣,希軍團小妹希島愛里(希島あいり)2013年的寫真集也是由他擔綱。

來一張大一點的看一下封面:

這次的封面沒有露點點...

步姊左手撫到頭上,亮出乾淨的胳肢窩還有手臂上的小蝴蝶,跟以前相比,這次封面穿比較多。不過說真的,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封面,在B2尺寸上Acky的臉顯得很大,而且臉上的光相對左邊的陽光,明顯不足,眼窩的部分有點黑,眼神看起來就很沉重...很老態...NO GOOD。
而且臉部特寫下,還可以找到Acky下顎門齒有一顆有點小崩解的情況...

看一下一、二月份的這張:

要30歲了還沒有小肚肚喔~

大腿以上正面全裸啊!好棒!有點豐腴的希臘式美女體態,還有明步最嗆的帶電眼神,加上毛毛,很讚!

三、四月的這張:

黏在大腿上的粉紅色小褲褲>///<

有點迷濛的眼神,搭上輕解的洋裝、撩起的裙子跟毛毛,誘惑指數也很高啊~讚!

來看五、六月這張:

孃王再現!?

這本裡面我最喜歡這張,沒有裸露,但穿著禮服的明步把她小公主的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,華麗的禮服加上甜美的笑容,夜總會頭牌風範嶄露無遺啊!

接著是七、八月份:

好想伸手過去摸一下(拍)

穿著日式浴衣亮出豐滿的屁屁跟香肩,還有回眸的淺淺一笑...這張我也很喜歡,雖然沒有很翹害我一直盯著她的屁股看...

九、十月份的是這樣:

有電影紅磨坊跟芝加哥的味道喔!

這歌舞秀風格我好喜歡啊!Acky的腰臀曲線跟前跨的腿,有軟硬協調的FU,艷麗的紅唇、白色的臉妝、黑色的西裝,這色調真的很棒!不過眼影有點重

十一、十二最後兩個月:

小丁的帶子陷到屁屁裡面了啦!

又是秀出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屁,白色吊帶襪跟小丁,看了好想伸手去拉一下小褲的褲帶...那件層次上衣有華貴的感覺,不過跟下半身對映起來好像有點太重了。

最後一張封底:

29年的粉紅色的小葡萄!

跟封面一樣是上半身特寫,有呼應的FU,封底姿勢很漂亮,魅惑人心的嘴唇跟眼神,帶電指數非常驚人。

這次的月曆很漂亮,除了封面我不喜歡,每個我都愛,恩,因為每張的妹都是我的最愛^///^~

回顧2013年,去了三次日本,每次都有跑去找明步,去到她都認識我了~Happy~
(連Maxing片商的工作人員在簽名會場看到我都會說:「TAIWAN」XDD)

2013年是真的很辛苦,我的工作也出現一些挑戰,期待今年有所突破。當然,希望能再多跑日本找我最愛的Acky!

也期待大家在2014年能突破自我、平安順利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