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06

初音實+天海翼 X 東京MTV台北粉絲見面會!

台灣第一家合法的成人影片MTV館「東京MTV」,為了宣傳新的經營型態,於2014/2/22、23兩日,邀請日本AV大廠Idea Pocket旗下兩位美女:天海翼(天海つばさ)與初音實(初音みのり, aka のり將),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一日店長活動...


兩位美女都是Idea Pocket旗下猛將型的人物,相較以往來台灣的AV女星的平均值,這兩位在日本的人氣等級都是比較高的。

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初音實,這位巨乳美女也是惠比壽麝香葡萄(恵比寿マスカッツ)中,綽號「偉大的No.2」的人氣團員,為了再見偶像一面,我啟動了追星模式,去了一趟東京MTV舉辦的粉絲見面會!
AV天團成軍時就加入的一代成員呢~(圖片掃描:畢業專輯紀念冊)

這次活動是用抽的,消費滿額後參加抽獎活動,抽中的粉絲就能取得入場券,跟美麗的AV女星們一親芳澤。是說我這次的籤運不太好,抽了幾次沒抽中,所以就去跟有抽到的朋友土匪商量一下,讓我有票可以參加。

說真的,如果門票取得是多買幾張DVD,那對我來說好多了,但用抽獎的方式我還真的不愛...因為都沒抽到...
每張票的圖案都不一樣喔~

活動有分三場,因此票券也有分三張,分別為2/22(六)粉絲見面會第一場、第二場;以及2/23(日)一日店長活動。

粉絲見面會的活動地點位於王朝大酒店,到了會場以後,就根據自己的票證編號依序入座,比較前面的號碼的位置比較前面些。當然,現場還有一些不專業的媒體來採訪。

這次活動有包含小型攝影會,就跟日本DVD販售簽名會的差不多,幾位粉絲在短時間內拍個幾張過過癮。除了攝影會過程中,其他時候也能照相,這點跟日本活動很不一樣,可能是希望讓粉絲跟媒體多點照片回家過癮吧。
兩位AV女星好可愛啊~

活動開始,兩位美女依序入場,在主持人介紹與寒暄之後,就開始握手與小型攝影會嘍。
麥克風試驗、麥克風試驗....

扣掉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演唱會,這次跟のり將見面,是第二次了,上次是在東京的紅絲帶T-Shirt發售握手會上遇到的。

初音實跟大家打招呼:
這黑色套裝根本看不到車頭燈啊...

天海翼我就是第一次碰面了,之前去日本雖然有遇到他的簽名會,但因為跟其他簽名會行程衝堂,所以後來就沒去了。
笑容超Sweet的天海翼

活動過程中,主持人也會與台下觀眾互動,邀請大家舉手發問、互動,很多人當場就告白了啊XDD~~
舉手告白,就送正版的素人AV DVD喔!(同這篇...素人AV DVD真是難看)
真的很喜歡のりちゃん鼓鼓的胸部兩頰

不過互動時間是在小攝影會進行階段,感覺似乎有點打擾到兩位女星的FU...
[好奇]高跟鞋都一定要這麼高嗎?

早上的活動,除了還有隔天1日店長的抽獎,雀屏中選者,2/23(日)可以到東京MTV裡面去免費消費2小時,還有兩位正妹來寒暄喔。

這嘴型好可愛 ^///^

書生我的運氣不錯,剛好有抽到,真是賺到了,一定是當天穿著のり將的紅絲帶T-Shirt,有穿有保庇的啦!

當天就是穿這件去(圖片:Amazon.co.jp)

而且還是のり將抽起來了喔 ^///^。
她也看到我穿她的T-Shirt去,跟我喇勒了一下~
我說我有買3件不同款式的,他就叫我隔天的一日店長要穿另外一件去啦!
閉著眼睛摸...

抽獎結束,活動也告了一段落,中場休息階段,東京MTV也有販售兩位女星的DVD,在會場買的話,還有贈送親筆簽好的封面,可惜那陣子準備去找Acky吃晚餐...錢都拿去其他用途...就沒錢去買了...

第二場開始,兩位換上旗袍入場,跟大家一起互動~
天啊...超古錐的啦...我要融化了...

初音實的包包頭電到我了,握手時我還說這樣看起來很像頂了兩個小籠包在頭上,很可愛。
のり將也笑著抓了兩個包包頭一下。
啾一下~

我也有拿拍立得相機去拍了幾張回來:

用拍立得更有好玩的FU~

這次活動還有送特製的寫真照跟簽名板,根據工作人員建議,簽名版右上角的空白,就是保留讓大家把照片黏上去的。可惜不能簽私人物品,不然我的惠比壽麝香葡萄畢業紀念冊,就多一個親筆簽名了。
看得出來哪個是天海翼的,哪個是初音實嗎?

隔天(2/23)的一日店長活動,也有分成兩部分,前半段是消費抽獎獲得的,另一個就是2/22(六)抽獎的名額,前者可以在櫃檯合影,後者可以在包廂合影~


前半段的合影,兩位美女身著東京MTV的宣傳T-Shirt跟大家合影,照片是由店家協助以拍立得拍攝的。而我當然是依約穿了另一件初音實的紅絲帶T-Shirt入場。

ゆめの3P共演...

就是這件啦:

不過我買的是黑底的...(圖片:紅絲帶官網)※1

第二階段,進入小包廂後,兩位女星都已經換好便服來跟大家互動,也準備在台灣最後的一場活動,接著就要趕飛機回日本了。

在包廂裡...恩...就是寒暄+拍照:
果然是傳說中超級恰北北胸悍的のり將...

結束行程後,女星趕車去機場,結束台灣的行程,在店家樓下說聲再見,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再見面樓。
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快速離開~

兩位AV女星也分別在自己的推特上紀錄本次台灣行,我的背影還被貼在初音實的推特裡面勒(樂)
她說:台灣也有人穿著のりT-Shirt來參加活動喔~
媽!我在這~(圖片:初音實推特)

後記:
以日商為主的東京MTV,辦活動相對於其他台灣廠商真的很用心,我跑了一些台灣的活動,就屬他們最好玩,最有日本活動的FU,工作人員也很親切,希望大家都能多給他們支持,多買一些正版商品,讓他們有更多機會邀請漂亮的AV女星來台灣辦活動。

在2/23(日)的一日店長中,當天店裡有一大堆警察在查,連便服刑警都出現了,彷彿把每個粉絲都當成罪犯一樣,逐一檢查身分證並抄錄身分證號碼,感覺非常不舒服,假道學的政府嘴臉就是這樣討厭,但為了避免給店長跟工作人員造成困擾,也是要乖乖守秩序,只能說在台灣當好孩子就是命賤啊。

排隊的時候遇到有些大牌媒體,因為不守秩序沒辦法拍到AV女星照片,不斷刁難工作人員,但講究規矩的日本人不給過,所以回去寫了一篇報導罵東京MTV,隱射有違反善良風俗之類的...
看了這種媒體暴力...想起以前待的雜誌社...如果亂搞被老闆知道了,在編輯會議上鐵定會被修理...
果然要受業界敬重是得有點品德才行...

※1:原來紅絲帶T-Shirt的官方網站似乎已經停止營運了,目前僅剩Google的庫存圖片。

同場加映:
2014/3/2那天,我除了去Pink Tokyo之外,還去參加了希崎潔西卡(希崎ジェシカ)的握手簽名會,聊天過程中,ジェシー問我:「出現在のり將推特上的台灣人,是不是你?」
竟然被抓包了!所以合照就來了一張抓猴圖(誤)
希崎潔西卡:晚上不回家睡覺去哪?(設計對白)

嗯?什麼?發文時間?事件時間?
別管這些了,你聽過安麗富樫義博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