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14

2017年的吉澤明步掛曆

又邁入新的一年,我又去買了我的女神吉澤明步(吉沢明歩)的月曆來掛,也拿來寫篇文章,清清部落格上的灰塵 XD。


日本的這種偶像月曆都是兩個月份一張照片,加上封面跟封底,一共有8張美麗的照片:)

先來看一下封面的大圖:
是滴,我去發授粉絲會上買了簽名版的,有簽名的看起來就是比較賞心悅目呢!(自High中)


看看一、二月的:

俏皮的風格感覺真不賴,是說Acky的額頭真的很高啊 XD


接著是三、四月:

藍色禮服有氣質滿點的感覺,美中不足的就是裙子應該要拉更高才對(咦?)


然後五、六月:

這張拍的真的很讚!粉粉的可愛風格,Acky甜甜的笑跟背景小花湊成很棒的畫面,而且前面的溝擠的夠兇狠,我喜歡!


第5張是七、八月的:

這張的背景跟服裝還有彩妝對比強烈,很有風格,但中間肉色部分露太少...我不愛...


再來是九、十月:

Acky的招牌電眼加上內衣,若隱若現,視覺效果真的不錯。


還有十一、十二月的:
這張是整本月曆裡我最喜歡的一張,Acky的神韻跟姿勢,搭上後面的羽毛背景,整張照片的故事性非常強,很棒!


最後是封底:

這張是所有照片裡最近距離的,看起來是七八月那張脫光光的,沒穿衣服就是好啊 XD


整本月曆沒有露點,跟去年(2016)一樣都是比較健康的風格,不過2017年的照片在整體造型跟背景上都比去年的簡單很多,從這裡也可以窺出日本不景氣的端倪。

回顧2016年,去日本的次數很少,只去看了Acky兩次,一次是DVD發售會,另一次是月曆發售會,每次去第一句就是「おさしぶり」,好久不見,真的是很久啊。

從去年開始,開始在FB上面寫文章,是說FB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文章表達空間,應該會調整一下,持續在Blog上發文,再搭配FB推廣文章跟工商服務的東西。

2016下半年重啟自己的工作室計畫,期待在2017年能夠持續突破,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達成自己的理想目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