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16

攝影會之跑去拍了很熟的大姊姊新堂有望

一月的日本之旅,我跑去參加熟女新堂有望(aka中谷有希)的全裸攝影會,這位大姊剛好最近復出拍片,也偶有舉辦攝影會,我就給他跑去了。

想參加是因為曾看到新堂有望這個大姊在吉原泡泡浴的工作資訊,好奇之下回頭去找了她拍攝過的作品,發現這位大姊雖然臉蛋沒有很多女生可愛,但拍片的投入表情真的不錯,就想有機會要去會一會本人。

是說攝影會禁止照片對外公開,簽了保密條款,只好拍我去簽名的封面給大家看了,那是我在二手商店找到的美品,她看了直說好懷念阿(12年前的作品)。至於全裸的新堂有望是怎麼樣的呢?恩...大姊的年紀有點了...還蠻多紋路的...


我拿了新堂有望的超懷舊DVD去攝影會簽名

攝影會的時候,我說看以前的片子有很多內射(中出し)的主題,問她喜不喜歡這樣的拍攝內容,她回說早期內射還蠻好玩的,都要求要真槍實彈上場,但現在因為法律限制等種種因素,現在拍攝內射橋段都是模擬的。

參加攝影會前,我買了一些台灣的芋泥蛋糕當禮物,她笑說她正在節食中,有點發福,胸部也變重了...恩...這是炫耀的詞彙吧...

當下其實有點好奇,這位養了兩條狗,有長跑習慣的姊姊會過重?不過體重跟年齡對女生聊天而言是大地雷,就不繼續問了 XD

新堂有望個人送了參加活動的粉絲一小盒地瓜羊羹,盒子上還有她的簽名...這怎麼捨得吃呢?她說保存期限比我帶去的蛋糕還快到期,回家要趕快吃喔!翻過來看,真的今天就到期了,看來得要小心拆開包裝紙,然後把羊羹吃光才行。


新堂有望送給參加攝影會粉絲的伴手禮地瓜羊羹


就這樣,這篇文章原本是貼在FB上面的,但是因為FB更新性感圖片的條款把這篇刪掉了,我將它移至Blog裡面來放。下次有機會去可公開照片的攝影會,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