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1

情慾與金錢的糾葛!里美由莉亞的回憶錄!

資深AV女星從小泉彩到里美由莉亞(里美ゆりあ),算一算已經有15個年頭了!在日本AV界能待這麼久的美眉...(阿姨!?)真的不是蓋的!經歷各種人生的風風雨雨,接連不斷的包養傳聞,以及最近被控逃漏稅等事件,里美由莉亞的話題性並不輸給那些沒演技的前數字偶像們。

里美由莉亞在2017年底出版了自己的自傳《SEX&MONEY 私はそれを我慢できない / 情慾與金錢 ~ 令我無法自拔...》,書裡面聊了她為何踏入AV圈,以及後來以新藝名復出等心路歷程等。



這本書我並不是在日本的書店上買到的,而是在秋葉原某間A片店入手的 XD,當然,好粉絲就是要拿去本人簽名才好,有簽名的書本讀起來更有靈感與共鳴呢!


書本封面的照片跟AV照片相比...這張感覺好豐腴...

書裡面提到里美由莉亞在年輕時因為家庭因素,翹課、援交賣淫、跟小混混廝混等事情,活脫脫就是個女8+9,會下海拍AV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錢的關係。

有看片子的都知道,里美由莉亞真的很會演,甜美帶電又風騷,而且還有石頭奶身材又很好!銷售數據也反映她是一位很厲害的AV女星阿!

星途看似很紅很閃耀,但其實她還蠻坎坷的,她說在小泉彩的時代,遇到男友因案入獄的事件,整個人情緒非常糟糕,連帶拍出來的片子品質都感覺很差,而那時候的作品就是編號:IESP-108《小泉彩 現役アイドル 中出し全裸生中継 / 小泉彩 現役偶像全裸內射實況轉播》,我對這片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這是我初次接觸里美由莉亞並且被她電到的作品。


里美由莉亞在小泉彩時代發行的女主播主題AV,片中展現了超淫亂演出與傲人的石頭奶

由於經紀公司操作的關係,小泉彩在演出生涯後期拍攝了大量的性暴力作品,而她本人也在書中說她很討厭這類作品、很不舒服。

不同於鈴木涼美的學術探討,以及中村淳彥的第一線觀察,里美由莉亞的自述自傳還蠻有另一種風味的,想多了解她的內心世界的粉絲,也不妨去找來看一看喔。


目前加入PRESTIGE陣容的里美由莉亞,作品的帶電指數也是破表狀態啊!

書我還沒看完,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,改天有空再來報告去找里美由莉亞聚餐的故事 :)
先這樣嘍~

※後記:有朋友問我簽名的事情...是滴,這些都是我去日本跑活動去給里美由莉亞本人簽名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