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24

潛入日本熟女俱樂部探訪AV女星小池繪美子

今年11月的日本出差之旅,我跑去東京新橋一家俱樂部「SHUNGA ‧ シュンガ」,這是一家以熟女AV女星為號召的一家俱樂部(キャバクラ),性質就跟台灣的酒店相似,點杯飲料,也找了小池繪美子(小池絵美子)來一起聊聊天!



恩,先來介紹一下店家,「SHUNGA シュンガ」這家俱樂部的名字,讀音也就是日文「春画」的發音,位在東京的新橋。對,我不只會出現在秋葉原...很多地方都會亂亂跑去晃。


位於日本新橋的HUNGA俱樂部 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截圖)

關於這家俱樂部,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〈點這邊〉,不過他們的網站會限制海外IP進入,想瀏覽的朋友請自行尋找跳台或VPN通道。

來到日本的酒店,就是要找小姐來練習日文會話,我找了熟女AV女星小池繪美子來刺探AV業界秘辛。當然,這種俱樂部在日本屬於情色產業(風俗産業),未滿18歲、高中生等是不可進入的:還有,這種店家的消費並不便宜,最好先上網作點功課,了解最低消費,初到店裡也可以跟櫃台詢問,掌握一下預算。

回到美女身上,小池繪美子在日本AV界已經奮鬥非常多年了,從錄影帶的時代一直到最近的行動網路看片,從美少女到現在熟女阿姨,算一算應該有20年啦!我個人印象較深刻的是他在輕熟時期的作品,熟女對性慾貪得無厭的詮釋還蠻不賴的。


當天小池繪美子穿著一襲白色禮服,透明的肩帶一直掉下來。

2017年時我就曾去參加他的個人攝影會,這次去找她,他也還記得我,我送了一些簡單的伴手禮─面膜跟啤酒。


小池繪美子把伴手禮放到她的推特上。(圖片來源:小池繪美子推特截圖)


由於初訪日本俱樂部,我也跟繪美子請教一些俱樂部的用詞與規則,並且跟他聊了一些日本AV相關的話題。

談到AV拍攝,問她對於性愛的看法,小池繪美子說AV拍攝跟一般性愛其實很不一樣,前者就是工作,為的是拍片;而後者就是兩人的互動了。至於在AV拍攝的過程中會不會去享受性愛,他是說,若拍攝主題比較軟調性,溫柔發揮的那種拍起來感覺就蠻好的,而那種硬上橋段的就是相反的FU了。小池繪美子也說,就她個人來說相較一般主流AV,那種性暴力題材的片子拍起來其實對體力負荷是蠻大的。

問他如果遇到帥哥男演員,是不是舒服的感覺會加分許多?他老大姐回說,日本AV圈帥哥男演員太少了,想要在這邊享受可能機會不是很多... XD


小池繪美子早年以小池B子為藝名所發行的精選集DVD

拍了這麼多AV,我問小池繪美子最喜歡的題材,他則是覺得很多職業類的角色扮演主題,像是女主管、OL,或是女教師等都還蠻喜歡的,而說到扮演情色泡泡浴的按摩女郎時,她就搖搖頭說這個題材不喜歡,感覺很不舒服,可能是不喜歡把賣春跟AV拍攝的印象關聯在一起。

聊到不喜歡的題材中,小池繪美子說曾經有拍過肛交片,那時候有個雙穴進攻的橋段,是她AV生涯非常不愛的回憶,聊天時就皺皺眉頭,說很不舒服,再也不想拍這種主題了。

至於接下來有沒有想拍攝的AV,小池繪美子覺得各種主題都很好,非AV類的成人影片演出也都很棒,當然,走後門、日本繩縛的那些就不想要了。


當天還帶了拍立得取得獨一無二的簽名照!

聊了一下還蠻好玩的,當然這種店家就是聊天喝酒,我去的時候有跟小池繪美子合照,也有拿出DVD請他簽在封面上,當然,用拍立得隨拍隨簽名也蠻好玩的。

先這樣,改天有好玩的再來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