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1

邁入2015年,吉澤明步月曆也要同步更新才行

又到了新一年,我又去買了AV女星吉澤明步(吉沢明歩)的2015年月曆來掛,順便分享一下月曆,短暫宣示這個網誌其實有在更新 XDD。


嗯,我知道大家不要看廢話,趕快來看一下

2015年的封面是這樣的:

封面上的女神穿著比基尼搭配一抹陽光般的笑容

什麼?有網友反映我封面有弄髒?
案陰陽!那個叫簽名,簽名你懂嗎?Acky的親筆簽名啦!(顯示為炫耀狀態)

這次月曆一如往常,一共有8頁,一頁上有兩個月份,加上封面與封底兩張。本次攝影師是上野勇。

來看看一、二月是什麼樣子:

高腰褲有莫名的性感啊


首兩個月的Acky,穿著套裝開襟坐著,看起來好有氣勢啊!
不過臉右側的頭髮有點蓋太多...

三、四月是這樣的:


網襪、三點全露!性感破表!好想捏一下!

坐在海(河)邊的Acky,表情看起來好幼齒啊!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有Acky以前稚嫩的FU,比較沒有霸氣的冶豔風格。

然後是五、六月:

肩帶滑下來,咪咪掉出來~

這兩個月份的Acky帶著鮮花圈頭冠,有點南洋美少女的感覺。
不過笑容有點...嗯...只要是Acky,都是滿分!(粉絲的堅持)

接著來看七、八月:

要被笑容+臀部曲線融化啦~

地中海風格的背景搭配那雙希臘風的鞋子,還有顯長腿的仰角攝影,超讚的啦!
那個甜甜的笑容我也好喜歡,這一張是整本我最喜歡的。

再來是九、十兩個月份:

屁股可以摸嗎?


第一眼看到這張,就想到日本AV MXGS043這部片子。
活潑的運動風格、遮陽帽、ㄉㄨㄞ ㄉㄨㄞ的白皙屁屁,以及捲到大腿的粉色小褲...
OH MY GOD,都是我的菜啊,這張我超喜歡的啦~

最後兩個月份:

招牌迷濛電眼,心臟不好的小心觀賞啊~


薄紗加上Acky非常有意境的眼神,整個表情的故事張力就很Power。
不過貴婦命的甜不辣手指在這邊似乎...嗯...總之是Acky就要支持啦!

這次的封底是:

牧師:你願意成為...  回覆: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~(顯示為猴急)

頭上的花圈有新娘的感覺,側邊回頭的姿勢彷彿有些什麼話要說。
這張封底的故事性也很強啊,看著她就有種「執子之手,步出禮堂」的幸福感,しあわせ~。

回顧2014年,小人當道,經濟狀況出現很大的缺口,過得非常辛苦,只去找了Acky三次,一次是228連續假期,去參加她的餐會,第二次是她來台灣,跑去追星跟她短暫打招呼,最後是2014日本JAE成人影片博覽會。

在JAE 2014會場上,Acky還跟麻生希介紹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,しあわせ~

期待新的2015年有所突破,加油!給自己也給所有追求卓越的朋友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