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2-13

來看吉澤明步2016年月曆


又過了一年,去年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的,連帶網誌跟廢墟一樣沒更新(牽拖ing)

身為Acky的忠實粉絲,新的一年當然要去買月曆然後拿出來掛,以示忠誠!



話不多說,來看看吧~
先來看看封面,放大一點來看~

是滴,我又跑去找簽名版的月曆了,總覺得沒有簽名月曆就沒有靈魂啊~~


整個封面的亮點就是親筆簽名

封面拍得非常漂亮,浸在浴缸花海裡的Acky只有美而已,超讚的!

一、二月的:
看起來是早上沒睡飽就拍照的結果...

這張迷濛的表情,透露出一點點恍惚...
總是感覺眼神有點不太OK勒...

三、四月:

嗯?沒看到腰耶...是變胖還是角度關係?

這張穿著馬甲內衣耶!紅豔的嘴唇搭配凌亂的髮絲,有點淒美艷麗的FU,
喜歡++!

五、六月:

在淋浴間的照片,但Acky本人卻沒失身濕身

這張玻璃上的水珠還蠻詩情畫意的,隔著玻璃拍成這樣還真的不簡單,非常有意境哩

七、八月:

沒花瓣的地方是被吃掉了嗎?

吻著太陽花的這張很漂亮啊,我很喜歡!
眼神還透露出妖豔的餘光,陽光又帶電!

九、十月:

腰上的線是內褲的勒痕嗎?

網襪+兔耳朵~讓大部分人中毒的扮相~
不過蹲著拍照跟右手似乎有點不協調...

十一月與十二月:

感覺是2014年Acky月曆9、10月份的內衣版啊 XD

眼神、紅唇、M字腿、內衣小褲,該有的都有了,只能給她滿分啦~
這張照片也是這份月曆中,我最喜歡的一張 (愛心)

封底:

這個主題叫假面Acky嗎?

最後一張的封底是半身照,有Acky撫媚的笑容,搭配手上的面具,也是構圖非常棒的一張!

這次的月曆跟以往最大的不同,就是沒有露點!
也許是女神想走不同的風格。

去年拿了打工渡假簽證,在日本鬼混了很久,去到明步本人看到我都叫得出名字了 XD
今年要繼續加油啦!
希望也有很多機會殺去日本找我的ACKY~

就這樣,下次有機會再見拉~

※補充:手上還有多的吉澤明步2016簽名月曆,想購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