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22

來去SOD位於東京新中野的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酒店

是滴,今年5月為了唯井真尋(唯井まひろ)攝影會取材時出差跑了一趟日本,然後就順便去了位於中野的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,去裡面體驗一下SOD死帶有的日本酒店文化!


簡單介紹一下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,這是《SOD酒場グループ (SOD酒場集團)》系統下的一家分店,位於SOD總部的樓下,與秋葉原的《SOD女子社員酒場》相似,是以SOD女職員駐店服務為賣點的酒店,屬於日本AV大廠SOD推出的新產品線 ─ 餐飲服務。

沒錯,擅長製造討論話題的日本AV大廠SOD成立了餐飲部門,並推出了《SOD女子社員酒場》的系列餐廳,就像酒店與偶像咖啡廳之類的混合體,裡面的最大的賣點,就是有許多AV女星來擔任SOD店員,然後陪著粉絲飲酒、聊天,店內也有加值合影或互動小遊戲等活動,而整家店主要的目標,就是要藉由多角度行銷SOD的AV,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SOD官方網站或餐廳推特。



究竟裡面是怎樣?大家可以想像成是一群AV女星扮成OL,然後掛上SOD職員識別證跟大家同樂這樣。對,互動規則跟握手簽名會或全裸攝影會一樣,美女主動握你手或其他部位沒問題,粉絲主動出擊亂抓會被警察伯伯帶走...這跟林森北路的規矩是不一樣的...請大家入境隨俗遵守規則,出事了謝小夫不會管你的。

Blue Who Say and Who’s,我在夜幕低垂時來到的門口,碩大的招牌寫著Syain Bar,店門口的上方有著很大的招牌,上面也有寫收費標準。恩,旅日行家都知道,出入日本情色場所(風俗店)都要先看システム,店頭跟網站都是,所以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門口也清楚寫了消費標準,50分鐘2,980日圓未稅<註1>,跟新宿的紅龍相比真是超級輕鬆啊!



右邊有寫著本日出席的AV女星/男星...修正,應該說是SOD職員。仔細看一下今日的出席名單:
有馬芳彥、 瀨乃雛田(瀬乃ひなた)、卯水笑流(卯水咲流)、林美玲、淺井心晴(浅井心晴)



名單上面的弄成像員工識別證,還有隸屬單位和公司地址,然後還用日文寫了一句此為「此証為該員於本社任職之證明」,然後裡面有馬芳彥的任職單位寫「愛人 (ラブメン)」,這是蝦米單位啊~~~?!

當天外面有點下雨,沒拍幾張照片就跑進去躲雨了。

進到店裡,可以看見等待區有很多SOD集團各片商所發行的AV DVD,裡面的吧檯共有5區,每個值班職員(演員)都有一個吧檯,粉絲可以圍坐在她們旁邊喝飲料、聊聊天。

店經理出來招呼,看到我是台灣來的,想說我會說中文,就推薦我坐到林美玲的吧檯區,當時美玲姊的檯區只有1位大叔,想說不會太擠就跑去找這位中國美熟女了。


※圖片來源:林美玲推特@RinMeirin2019

恩...店裡面嚴格管制照相,除了食物、菜單外,其他店內設施、服務人員(含AV女星)等都是禁止拍照的,我向店經理詢問之後,店經理表示可以幫我拍攝一些店內設施,不過吧檯區不能入鏡,因此我們的照片參考了一些日本官方推特的圖。如果想要一窺店內陳設,可以參考Tokyo Headline的介紹,<<連結在此>>,想看的朋友請移駕把流量導過去吧。

這裡如果想要和女星或男星合影,或是拍攝偶像照片需要支付1,000日圓未稅<註1>,這邊的照片以拍立得為主,我當天沒有去拍,哈。

當天晚上,美男子有馬芳彥的吧檯區都是滿的,一堆日本師奶圍著她,大家聊天笑得好開心,等待區還可以看到有其他師奶,望向遠方帥哥的期盼眼神,讓大家看到男神的世界,真的不是我這種靠專業唬爛過生活之人可理解的。


※圖片來源: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推特@syain_bar

而4位美女的部分,當年的運動飲料女神卯水笑流的吧檯區也是滿滿的,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她本人,本人真的比作品中漂亮很多,她看到我笑著點個頭,就回去招呼滿桌的客人了。其他的美女桌邊大多只有1~2位客人。


※圖片來源: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推特@syain_bar

我之前就在攝影會上遇過美玲姊,大家就聊開了,跟著旁邊的大叔一起談攝影會的事情,後來大叔時間到離開,剩下美玲姊跟我,我倆就切換中文模式了 XDD。



講到離開時間,這間店是不會提醒時間到的,只會在入場時知會入場時間,只要超過時間就自動加時,有預算考量的朋友要設好鬧鐘啊。

和其他日本酒店一樣,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入場每人最少都要點一杯飲料,這個費用與入場費、檯費不同,而你也要幫女生買單一杯飲料(或更多酒水),這邊可以參考我上次去《新橋シュンガ》找小池繪美子(小池絵美子)的遊記,規矩是一樣的。

在餐飲部分,我點了無酒精飲料,當天還沒吃晚餐,也點了一份披薩來吃,而店家則有招待一份煙燻鮭魚。披薩口味普普,煙燻鮭魚偏鹹適合佐酒。







當天是平日晚上,舞台沒有特別活動,有時候SOD也會在同一會場舉辦粉絲會或同樂會,那時候舞台就會很熱鬧了。

抬槓了1個多小時,就差不多準備離開了,結帳前美玲姊給了我一張集點卡,就是之前在FB粉絲團上貼出來的那張;離開時會贈送一片AV DVD,就是等候區看到的那些AA,大多是6個月以前發行的作品,架上市川雅美(市川まさみ)的AA我都有了,就挑了一張加藤桃香(加藤ももか的作品。






這次花了快20,000日圓,當時的消費跟後來網站資訊有點不同,相關消費基準也可以參考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的官方網站

恩,自己跑日本寫遊記好花時間,不過回想起來也蠻好玩的。大家有跑中野或秋葉原的SOD女子社員酒場嗎?在店裡遇到了誰呢?


※店家資訊:
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yain-bar.sod.co.jp/
官方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syain_bar
地址:〒164-0012東京都中野区本町六丁目20番12号 SAN新中野ビル
電話:+81-70-1372-2535
最低建議預算:7,000日圓 (會贈送一片SOD集團出版的DVD)

※圖片來源:
《Syain Bar SOD女子社員》官方推特@syain_bar、《林 美玲》官方推特@RinMeirin2019

※<註1>:文章裡的價格是我當時在店裡看到的,後來在網站裡看到的價格有些許不同,各位網友請參考店內實際消費標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